这里小叶。
更新不定时。
不可能退圈,但是是个阿飘,喜欢到处跑。
主更/火影忍者/仄黎宝贝的同人文/

【琅柠/依命abo】如何瞒着老师谈恋爱

@牧霜猛磕琅柠!!!   

@精神病患者头目 

@兔子

@琅柠一生推 

 @咕——🐦 

 

  咳咳,那么接龙开始啦!组织的不是特别好吖~

   主要的CP是琅柠,依命吖~ 

   下一篇是@精神病患者头目 大大接吖~

    



    万俟子琅信息素为:  罗曼尼康帝红酒

    桑肖柠信息素为:    皇家紫罗兰

    谢依信息素为  :   罂粟  

    宋命题信息素为:    檀木


    子琅,肖柠高二。

    谢依,命题高一。






     A市高中是一个奇葩百出的的学校。

     万俟子琅是A,一个人单挑一个班,徒手打倒三位大汉。同学们总是传着说万俟子琅没人要,说她会单身一辈子。

    尽管如此,万俟子琅依然追到了A市高中的公认女神——桑肖柠。

    桑肖柠温柔体贴,可爱大方。颜值也不低。

    “子琅!吃苹果吗?”

    “我想吃橘子……”

     “实在不行吃我吧~”

     “可我还没分化啊。”

    “没关系吖~不管你分化为什么,我都爱你。”

     旁边一群男生看的牙痒痒,可惜他又打不过万俟子琅……

    



    A市高中是个奇葩百出的学校。

    宋命题是个奇葩,谢依是个大奇葩。

    宋命题体育课时喜欢绕着操场跑八圈,语文课上喜欢写数学题,数学课上喜欢背语文课文,英语课上喜欢睡觉,化学课上喜欢背英语单词,音乐课上喜欢诗朗诵。

    谢依呢?比宋命题还要奇葩。

    谢依上课喜欢睡觉,语文课上喜欢睡觉,数学课上喜欢睡觉,英语课上喜欢睡觉,化学课上喜欢睡觉,音乐课上还是喜欢睡觉。

    但是两个人的学习成绩,老师就是没话可说。

    宋命题理科满分。

    谢依文科满分。

    这俩搞上的时候,同学们倒也不吃惊。最吃惊的还是万俟子琅和桑肖柠。

     




     “叮铃铃叮铃铃……”

     “来来来,同学们都给我进来上课啊!都说了学校不许谈恋爱,咱班是不是还有谈恋爱的同学啊?那种俩男的搞的有没有?”老师如同泼妇一般,对着同学们又打又问。你看她多么关心同学啊!

      “我知道,现在时代不一样了。但是同学们还是要明确的选择自己的性取向啊。”

      “老师,我们没有!我们好得很!”全班同学又【?】一次整齐的回答。

      “行了行了,赶紧上课。宋命题,你别睡觉啊!还有那个什么依,你敢睡,我就砸死你!你们两个人也真的是,搞得像一对一样!一个擅长文科,一个擅长理科。你们俩关系这么好,就不能互相请教请教吗?还有……”

      【妈妈般的发言】[此处省略一万字]

       反正从上课到下课,同学们,听到真正关于学习的内容只有五分钟的时间。


     “小依依~起床啦>o<”

    “不!要亲亲~”

    “嗯~不要嘛~”

    

   周围的同学看着他的两个秀恩爱的傻逼,意志坚定的不动如山。[我们不谈恋爱(其实是找不到对象),我们要好好学习,我们早就习惯了……]

   



  “好了,同学们下课啦~”

    

   “子琅!这里。”

    “嗯,来了。”

   万俟子琅一个熊扑,差点把桑肖柠扑倒。

    “子琅你轻点。你肯定又胖了,我都接不住你了。”

    “没有,是龟龟胖了!”

     万俟子琅从兜里掏出一只绿色的乌龟 ,深情[?]的看着乌龟,声情并茂的和乌龟进行对话。

    “…………?”

    “……你就是胖了!我说胖了就是胖了!”

    “………………”

    “你自己去量量!你原来只有的一斤,现在肯定涨到一公斤了!”

    “?”

    “乌龟就是能长到一公斤!我以后要少喂你一点,剩下的钱我给肖柠买肉吃,好让她接住我。”

    “…………!”

    “对!我就是爱老婆,怎么滴?臭龟龟,你有本事反抗吗?”




@精神病患者头目    第二篇就交给你啦!


       因为是接龙,所以每一篇文都有固定的大大。  下一篇文就要去看@精神病患者头目 的主页啦!


   不管是不是接龙,我都想拥有评论吖~

 


评论(8)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