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叶。
更新不定时。
不可能退圈,但是是个阿飘,喜欢到处跑。
主更/火影忍者/仄黎宝贝的同人文/

我们家的小可爱

            打算用论坛体的形式写,第一次写论坛体(●—●)

         【心慌慌】


        打算加上abo的设定,已经分化了。

        万俟子琅信息素为:麝香

       桑肖柠的信息素为:昙花






     1L楼主

 啊啊啊啊,我女神被抢走了。可惜我还打不过那个女的。⊙_⊙

    2L

啊嘞嘞,女神和一个女的跑了,楼主你一个男子汉,居然打不过一个女的?

    3L

 咳咳,楼主。如果我没记错,你一个体育组组长,除了那个万俟子琅,还有谁你打不过?

    4L楼主

就是那个人!!!,!她抢了我大学暗恋了三年的女神!!!

   5L

 啥?万俟子琅,wc,楼主你还是算了吧!万俟子琅可以打你个半残……

   6L

 对啊,话说楼主你女神是谁⊙ω⊙【一脸好奇】

   7L楼主

 你们没长脑子吗?万俟子琅,万俟子琅啊!

   8L

 哦哦哦哦!桑肖柠吗?咱们大学公认的女神!爱了爱了!o(≧v≦)o

   9L

桑姐姐嘛~跟了万俟子琅?wc!我的梦想啊!!!为什么?

  10L楼主

 对吧对吧?我真的是太震惊了!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和我女神搭话,然后我就看见我的女神和万俟子琅卿卿我我。晚上去问,然后她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了最冷酷的话。她说“这是我女盆友。”我当时就晕了,真的,我太难了! (′~`)

  11L

 听着就感觉楼主你好惨。

  12L

 我还以为楼主你今天鼓起勇气去和女神表白。原来是去搭话,什么嘛……

  13L

嘤嘤嘤(ಥ_ಥ)我的妈呀。我大学四年的梦就这样碎了,为什么,她万俟子琅何德何能,找到了桑姐姐这么好的女盆友!!!

  14L

 对啊!为什么?桑肖柠可是我们大学的公认女神姐姐。


    “子琅,你看。”

    “你让他们说,反正也打不过我。实在不行就让爸爸把他们的嘴买了,我又不缺钱。”

    万俟子琅最后那句话说的声音超小,桑肖柠显然是没有听见。

   “好了,好了,乖。哪怕是这样,你也要小心吖。”

    桑肖柠低头看了看窝在自己怀里的万俟子琅,宠溺的笑了笑。真是的,好熟悉的感觉啊。

  “肖柠,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一面?我感觉我们见过,真的,好熟悉。”

  “呜……我也是,从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感觉我们见过,这可能就是缘分吧……”

  “行了行了,子琅,不想了。明天有A市大学三年一度的艺术节,子琅你要好好准备一下。快去睡觉觉吧。”

    bia唧~

   万俟子琅在桑肖柠的脸上落下重重的一吻

  “我家的女人,就是好。”

  “说啥呢,不是还没在一起吗?领结婚证了吗?乱说!”

    “哦?”

      万俟子琅轻轻的释放出属于ALPHA的信息素后,这里空间不大,信息素的味道散发的很快,不一会儿,桑肖柠的信息素也绷不住了。属于OMEGA的甜美的味道爆发开来。

    “呜……子琅,今晚不行。”

    “哦?是吗?我要是非要这样呢?”

    “啊……万俟子琅!你给我把信息素收一收,快点!”

    “诶,你咋生气了?这样吧,今晚就一次。一次就好,我好不容易和你调到一个宿舍。好不好嘛~”

   “啊哈~不……不行!明天,明……明天……今天真的不行啦~”

   “知道了,哼( •̥́ ˍ •̀)”

   “唉……子琅,你刚刚的做法太不理智了。”

   万俟子琅:Ծ‸Ծ

   “【语气温柔】真的哦~以后不可以这样了。”

   万俟子琅:Ծ‸Ծ

  肖柠反抗,肖柠放弃,肖柠妥协……

 子琅开心,子琅得意,子琅牛批……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超短吖~

不嫌弃就好

@阿能杀阿能 刚刚填完一个坑,还剩下三个……

 我填坑的速度永远比不上我挖坑的速度

(●°u°●)​ 

评论(4)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