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叶。
更新不定时。
不可能退圈,但是是个阿飘,喜欢到处跑。
主更/火影忍者/仄黎宝贝的同人文/

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

      土哥视角    

      

     ooc



      从我遇见你开始,你永远走在我前面,你是我遥不可及的光,是我的向往。

     你救了我,可是你受伤了。我不甘心,开了写轮眼。

      救回了琳,你失去了眼睛。而我就快要死了,毕竟都损伤,还不如把我的眼睛给你,用我的眼睛看清你的未来。

     你答应好了,会保护好琳。我醒来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我想回去找你,我想回去找你和琳。

     你永远不知道听到你和琳有危险的那一刻,我有多么担心你的安全。

     你永远不知道我看见你把琳杀了的那一刻,有多痛苦,多绝望。

    你永远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不杀你。我喜欢你胜过琳。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

   你永远不知道我杀死老师时,有多么拥有你的拥抱。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看见你孤单的背影,有多么想拥抱你,给予你温暖。

    你永远都不知道,看见你一个人孤军奋战时,我有多么想将我的后背借给你。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多么想看你笑。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笑的那一刻,我有多么高兴。

     你永远都不知道,当我看见你为村子牺牲的那一刻,有多么愤怒。

     你永远都不知道,多么想看见你眼中的星河。

     你永远都不知道,在四战时看见你,多么想给你保护和帮助。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杀你。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的万丈深渊从遇见你那一刻便是前程似锦。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是老天给我的唯一一颗糖。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滋润我的心扉。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卡卡西,我爱你。爱你一直爱到天上月亮,变白为止。”

     “带土,你说什么傻话呢?月亮永远不可能变白的,它永远都是红色的。”

     “所以说我爱你也直到永远呀!卡卡西。”

      “嗯。”



    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